分享
2017年10月12日09:08 澎湃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不会游泳不能毕业高校不止清华:杭州也有一所,已实行11年

  浙江在线10月12日消息,最近清华大学重启了90年前的一条校规,不会游泳不能毕业。其实这样的规定杭州有所大学也有,浙江财经大学从2006年开始就有了。

  浙江财经大学体育部主任黄建华说,从2006年学校有了游泳馆,就有这个规定了,要求学生能游25米以上。“新生入学后第一学期,全校学生都要上游泳课。从这几年的情况来看,基本上每个学生毕业前都学会了游泳,除了极少部分同学因为皮肤病或者其他疾病申请免修。”

  在财经大学,“人人会游泳”真的不是一句虚话。

  统计显示,财大刚入学时的基础会水率,女生约10%,男生约20%,而在经过游泳教学之后,会水率高达近98%。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些地方已下雪!今年为何冷得早(图)
  • 女子赴韩整容后出境遭拒,肿么了?
  • 俄罗斯历史上也有“锦衣卫”?
  • 小说:铁匠浜最后的工匠“哑巴刀”
  • 周星驰电影中“9527”代号有何意义?
  • 婚姻和职场哪个更险恶?
  • 不到秘鲁,你不知道羊驼有多傲娇(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