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6日17:08 澎湃新闻

分享

  原标题:鞍山钢铁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王义栋兼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义栋  “中国冶金报社”微信公众号 资料图王义栋 “中国冶金报社”微信公众号 资料图

  11月3日下午,鞍钢集团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干部会议召开,宣布鞍钢集团党委关于鞍山钢铁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鞍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唐复平,总经理姚林出席会议,分别对鞍山钢铁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鞍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尹利主持会议;鞍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义栋作表态讲话。

  会上,鞍钢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宣布鞍钢集团公司党委任免决定。经鞍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请中组部批准同意,姚林同志不再兼任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董事长、董事,鞍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职务;建议不再兼任鞍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王义栋同志兼任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鞍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建议兼任鞍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不再兼任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鞍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盘“西红柿鸡蛋”,炒糊了三观
  • 在哈佛读的书,为何还选不好家委会?
  • 晚清名妓:“护国娘娘”赛金花
  • 随笔:唤起人身上已经丢失的性灵
  • 《密战》好久没看这么给力的谍战片!
  •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 秋风吹尽黄金叶,北京变成了北平(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