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8日23:55 法律与生活杂志

分享

  原标题:河南平顶山原政法委书记跳楼自杀,曾任市人大副主任

  今日,大白新闻(微信ID:dabaixinwen)从多个渠道了解到,原河南省平顶山市政法委书记李某某今年9月在郑州跳楼自杀。河南省、平顶山市等政府官网公开资料显示:李某某曾任河南省平顶山市副市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人大副主任等职。

平顶山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永胜在乡镇检查技防设施建设平顶山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永胜在乡镇检查技防设施建设
平顶山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永胜慰问基层巡防队员平顶山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永胜慰问基层巡防队员

  公开资料显示——

  李永胜,男,汉族,祖籍河南杞县,1955年12月出生,1971年11月参加工作,1983年5月入党,经济学研究生学历。

  1971年11月至1975年8月,李永胜在河南省杞县葛岗公社、县委办公室、杞县第一化肥厂等单位工作; 1975年8月至1978年9月,其在郑州工学院化学工程系学习;1978后9月至1984年1月,李永胜在原开封地区计委、环保办、煤化局等单位工作。

  1984年1月至1991年6月,李永胜在开封市化工局工作,历任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副科长、科长;1991年6月至1993年12月,李永胜任河南省通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开封市化工局局长助理。

  1993年12月至1998年5月,李永胜任开封市经贸委副主任;1998年5月至2001年7月,李永胜任开封市郊区区委副书记、区长;2001年7月至2003年8月,李永胜任开封市郊区区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开封市八届市委委员。

  2003年8月,李永胜任平顶山市副市长、党组成员;2006年12月,李永胜任平顶山市市委常委、副市长 党组成员;2008年9月,李永胜任平顶山市市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2012年9月,其任平顶山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2015年2月,不再担任市委常委、纪委书记。

  2015年1月,李永胜当选为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2016年8月,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李永胜,因年龄原因,请求辞去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资料来源:平顶山新闻网等]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贾跃亭的未来之路,仍是一场豪赌
  • “鄙视链”为何无处不在?
  • 宋朝一起利用私生子诈骗的案件
  • 书评:东野圭吾用6本书诉说什么是爱
  • 《天生不对》专治你五行缺笑命里缺爱
  •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 日本松江:只有拼人品才能看到的美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