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4日10:19 中国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2月4日上午9点,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访问新浪位于北京海淀区的总部,这是他此次访华行程的第一站。新浪董事长兼CEO、微博董事长曹国伟在欢迎活动上致辞。

  以下为致辞全文:

  大家上午好!

  尊敬的特鲁多总理,各位尊敬的来宾,女士们、先生们,首先,我谨代表新浪和微博,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表示最诚挚的欢迎。

  特鲁多先生不仅仅是加拿大总理,也是互联网以及新浪微博上非常有影响力的一位“网红”,他在新浪微博有超过十万的粉丝。毫无疑问,特鲁多先生是微博上最受欢迎的外国政要之一。有人可能会说,特鲁多总理广受欢迎,是因为他非凡的个人魅力。但我想说,他的努力以及对社交媒体的深刻理解是更重要的一个因素。特鲁多总理2013年就开通了微博账户,至今已经发了1800多条微博,实际上比我过去8年发的还要多。从他竞选开始,特鲁多总理就使用微博与加拿大华人社区进行联系,当选之后,以微博为纽带的这一联系仍在继续。

  47年前,特鲁多先生的父亲皮埃多▪特鲁多帮助中加两国建立了外交关系,那时候,中国其实还没有多少台电视机,中国人对于信息获取的渠道也非常有限。但到今天,已经有7亿中国人通过网络连接在一起,我们随时随地可以了解到发生在世界各地的事情,科技已经帮助我们改变了这个社会,并从根本上改变了人们交流的方式,这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紧密连接在一起。

  今天,我们共同见证“2018中加旅游年”Logo的揭幕,新浪也非常荣幸成为加拿大旅游局的战略合作伙伴。事实上,拥有超过3.7亿月活跃用户以及3000多名旅游行业意见领袖的新浪微博,已经是向中国旅行者宣传加拿大非常好的平台。当然,说到宣传加拿大,我想,没有任何人比总理本人更适合成为代言人。

  特鲁多总理在微博上已经拥有广泛影响力,只要更好地利用微博,就可以轻易接触到上亿的中国旅游消费者。特鲁多总理在Facebook上有550万粉丝,Twitter上有384万粉丝,所以,他在微博上还有很大潜力。我唯一的建议是,春节期间,总理先生可以给对加拿大旅游感兴趣的中国消费者在微博上发红包,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方式,能够吸引更多中国粉丝。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鼓励94岁卖菜老人捐钱修路,不厚道
  • 清代帝王后妃陵:笔记中的皇陵知识
  • 青春故事:游走在梦想边缘的人
  • 《这就是命》综艺咖也能演好喜剧电影
  • 婚后撩汉的女人,都是啥想法
  • 在日本如何花小钱吃美食?最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