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6日09:38 中工网

分享

  原标题:就业帮扶 房山提供1300岗位

  日前,房山区举办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61家企业提供了文员、司机、保安员、保洁员等岗位1318个。共有千余人参加招聘会,376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为满足城乡劳动力多元化就业需求,参加招聘会企业中,既有长安汽车北京公司、京西重工等区内重点制造业企业,同时也包含海聚博源、基金小镇等科技型公司。在岗位设置上,以司机、保洁员、车间操作工等蓝领工作为主。

  与以往招聘会不同的是,本次遴选企业时,特别强调“食宿”。参加招聘会的近5成岗位均可为劳动者提供正规食宿。此外,房山区内几家重点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也参与了招聘活动,现场为劳动者提供职业技能培训登记服务。

  “受限于年龄和学历的因素,想找到合适的岗位比较困难。这次招聘会提供了很多类型的岗位,也为应聘者提供了很多就业信息和培训服务。”应聘者裴女士表示,相信通过招聘会,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很感谢相关部门为应聘者提供这么好的一个平台。

  据房山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给因安全隐患风险突出而退出的“三合一”“多合一”场所的劳动者提供新的就业机会,房山区从即日起至明年2月中旬,集中开展以“就业保民生、帮扶送温暖”为主题的“暖冬行动”,通过政策宣传引导、鼓励技能培训、举办系列招聘会等措施,全面帮助有求职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力实现就业再就业。此外,区人力社保局还将在城关、周口店等地区举办招聘会,促进城乡劳动力实现就业再就业。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时鑫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王兴和刘强东为啥还要再组一场晚宴
  • “口袋婆婆”:她弄哭了整个朋友圈
  • 韩国历史有4000年的说法正确吗?
  • 古清生:神龙架这种花让人兴奋
  • 真人真事改编!今年奥斯卡它是大热门
  • 那个裸辞的姑娘,后来怎样了
  • 这条美食街,台湾人骑着机车来宵夜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