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7日14:00 新浪综合

分享

  来源:空军发布

  [空军新闻发言人回应“空军飞到哪去了”]12月6日,以弘扬强军兴军网上主旋律为主旨的“微博2017军事影响力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作了《优化信息供给 引领网络舆论》的主题发言,介绍了@空军发布 运行情况,回应了网友关注的一些问题。

  这几天,空军官方微博@空军发布 传播的两句话,迅速成为网上热频词:飞了过去没有飞过的航线,到了过去没有到过的区域。广大网友点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同时,也纷纷在问:空军飞到哪去了?

  就此,申进科大校回应了三句话:第一,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空军要飞得更远更深,不断提升新时代打赢能力;第二,空军一切海上飞行活动,都符合相关国际法和国际实践;第三,空军正在向全疆域作战的现代化战略性军种迈进,空军坚定不移维护国家空天安全、维护国家战略利益。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李开复:谁将引领人工智能革命
  • 侦察机侵入中国,印度必须公开道歉
  • 1812年图册:俄罗斯人的休闲和风俗
  • 随笔:青春就是一塞满了行李的车站
  • 《海上牧云记》这还是我认识的窦骁吗
  • 你的打扮,就是你的阶层
  • 在缅甸做一个穆斯林时尚网红是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