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绕岛巡航”完 还问了大家一个问题

中国空军“绕岛巡航”完 还问了大家一个问题
2017年12月12日 22:36 环球时报

  原标题:国空军“绕岛巡航”完,还问了大家一个问题

  据微博@空军发布12月12日的消息,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今天上午发布消息说,中国空军在11日开展了例行性常态化体系远洋训练,多架轰炸机、侦察机“绕岛巡航”,锤炼提升了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能力。

  申进科大校是在空军高中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介绍这一情况的。他说,11日开展的体系远洋训练,空军出动了轰-6K、苏-30、歼-11和侦察机、预警机、加油机等多型多架战机。轰-6K等战机成体系飞越宫古海峡、巴士海峡,实施了“绕岛巡航”等训练课题,提升了远洋机动能力,检验了远洋实战能力。

歼-11歼-11
轰-6K轰-6K
轰-6K和歼11编队轰-6K和歼11编队
歼-11编队歼-11编队
歼-11歼-11
歼-11歼-11

  中国空军的这次例行训练也再一次遭到了中国空军“御用摄影师”日本航空自卫队的关注,然而这次他们没有做好本职工作,没拍着咱们的护航战斗机,只能公布一下我军12月11日长航航线↓↓↓

  日本统合幕僚监部公布的我军12月11日长航航线

  最后,问题来了,大家猜猜这次空军绕岛巡航,绕的究竟是什么岛呢?

 

责任编辑:柳龙龙

空军巡航战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