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人被免1人被撤 重庆再次集中调整厅官

2人被免1人被撤 重庆再次集中调整厅官
2018年01月18日 21:17 新京报

  原标题:2人被免1人被撤,重庆再集中调整厅官

  1月17日,重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

  “政事儿News”(微信ID:zsenews)注意到,在此次常委会上,有5名厅官的职务集中调整。其中2人履新职,2人被免职,1人被撤职:

  陈金山任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但彦铮任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免去沈晓钟的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免去郭坚的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职务;撤销乔墩的重庆市交通委员会主任职务。

  陈金山出生于 1967年2月,此前任重庆市沙坪坝区委副书记、区长。在此次常委会的前几天,据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领导简介”一栏显示,他已接替郭坚,履新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

  郭坚出生于1963年4月。郭坚此前任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2013年11月担任该职务。目前,其新职务尚未公开。

  与郭坚一起被免职的沈晓钟,出生于1962年11月。他早期在重庆市发改委任职,2010年转任涪陵区区长,2013年2月重返重庆市发改委任党组书记、主任,至此次被免职。

  此次被撤销职务的乔墩,出生于1964年7月,是工学博士、正高级工程师。他曾长期在重庆市公路局工作。2014年10月,由重庆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调任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两年后,他又重返重庆市交通委,任主任。

  此次履新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的但彦铮,此前任农工党重庆市副主委。

  “政事儿News”(微信ID:zsenews)注意到,在去年12月底至今年1月初,重庆已集中调整了7个区的区委书记。

  相关新闻:

  重庆布局人事 密集调整区委书记

  重庆再有重要岗位调整:陈金山履新市经信委书记

  重庆经历密集人事调整 涉2名副部19名厅局级干部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