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公布新一届市政协委员名单

北京公布新一届市政协委员名单
2018年01月18日 06:45 新浪综合

  原标题:他们将以新身份参加北京市政协全会

  来源:北京日报

  昨天上午召开的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的决定》。759位新一届北京市政协委员正式敲定!

  人民政协的主要职能是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设32个界别,共有759名政协委员。在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他们将“集中亮相”,围绕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建言献策,认真履职;他们还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等,开启市政协未来五年履职新航程。

  本次常委会议除审议通过新一届委员名单外,还审议通过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人选的建议,以及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文件。

责任编辑:张岩

政协委员北京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