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天狼突击队装备11式战略步枪:单兵火力最强

中国天狼突击队装备11式战略步枪:单兵火力最强
2018年02月22日 09:28 澎湃新闻

  原标题:世界最强单兵火力!天狼突击队也装备了11式“战略步枪”

  在陆军“天狼突击队”近期的训练报道中,战士们使用了QTS-11单兵综合作战系统。这款单兵作战系统问世以来一直十分神秘,被网友们冠上了“战略步枪”的称号。

  QTS-11系统配备有先进的观测、火控系统,除了常规的弹药外还能使用榴弹,对敌方目标进行面杀伤。

  这类“步榴合一”的武器系统美国最先开始研制,但是他们研制的OICW最终因为重量问题中途放弃。在美国放弃后,技术指标更为现实的QTS-11型,最终成了世界上装备部队的现役最强单兵武器。

  来源:“威虎堂”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