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岩松委员:我为何呼吁要多关注“非名校”学生?

白岩松委员:我为何呼吁要多关注“非名校”学生?
2018年03月14日 14:16 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白岩松委员:我为什么呼吁要多关注“非名校”的学生?

  3月12日,全国政协委员白岩松,在接受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专访时表示,今年他带来的提案中,呼吁要多关注“非名校”的学生,“这个提案来自于‘刺激’,我到一些非‘双一流’的高校,跟学生交流的时候,他们的不自信和自卑所给我的刺激是很强的。”让他忧心的是,“这些非名校的学生绝对是中国未来建设的基石。但他们大学四年就在不自信、自卑、迷茫,甚至混日子中度过”,“他们的心理是我最在意的。”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霍宇昂

白岩松名校学生
2018年全国两会专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