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315曝光交通标线不达标等问题 山西大同开展整治

315曝光交通标线不达标等问题 山西大同开展整治
2018年03月17日 12:47 澎湃新闻
央视3·15晚会曝光大同魏都大道交通标线不达标。央视3·15晚会曝光大同魏都大道交通标线不达标。

  原标题:大同:高度重视央视3·15晚会曝光的问题,立即开展整治

  2018年3月15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大同魏都大道交通标线不达标、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和部分县区存在销售不合格杏仁露问题之后,大同市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处置。当晚,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获知消息后立即作出批示,并围绕“迅速行动、全面清查,深刻反思、严肃追责,举一反三、彻底整改”24字要求连夜部署。

  3月16日,市委主要领导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针对3·15晚会曝光的质量问题,专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市公安局、工商局、食药监局等相关部门主动认领问题,迅速开展行动,立即查明情况,快速反应整改。当天上午,大同市委市政府立即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存在的问题全面清查、彻底整改。

  此外,大同市将快速构建起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的综合体系,对食品安全和质量监管方面要持续强化依法治理,坚持源头控制、产管并重、重典治乱,夯实各环节、各方面的责任,并快速有效建设职业化检查员队伍,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和质量不合格的产品,坚决、有效、有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大同市委市政府表示,主动接受舆论、群众和社会监督,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举报,整改整治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来源:微信公号“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义凌

大同晚会央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