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市政协常委会召开会议 吉林讲话

北京市政协常委会召开会议 吉林讲话
2018年06月23日 09:48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市政协常委会召开会议 吉林讲话

  来源:北京政协

  6月21日至22日,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围绕“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为首都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进行专题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吉林讲话。

  本次会议为议政性常委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常委分专题进行了深入的小组讨论,王高飞、贺志强、孙子强、齐向东等12位委员作大会发言,提出重视原始创新,强化海外高端人才引进力度,实现“企业吹哨、服务报到”,设立新型研发机构,完善知识产权服务体系等意见建议。会议期间,常委们对怀柔科学城规划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

  常委视察

  分组讨论

  大会发言

  吉林指出

  2018年已经过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一届市政协实现了良好开局。十三届全国政协对提高政协工作质量提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对进一步做好市政协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带头深入学习研讨、深刻查摆问题、撰写理论文章、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进一步推进市政协组织党的建设,健全完善党建工作组织领导体系,充分发挥中共党员委员的示范带头作用。要进一步抓好各项履职任务的落实,继续抓好协商议题组织实施、民主监督和打基础的各项工作,切实把委员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

  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程红、李伟、牛青山、林抚生、于鲁明、燕瑛,秘书长严力强出席会议,部分常委通过远程协商系统参加会议,部分在京全国政协委员列席会议,参加“模拟政协”活动的师生代表观摩会议。本次常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第四组小组讨论还通过千龙网进行了网络直播。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