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去世 外交部:中方深表哀悼

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去世 外交部:中方深表哀悼
2018年08月20日 16:19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去世 陆慷:中方深表哀悼

  “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公众号(xws4_fmprc)消息,在8月20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18日在瑞士去世,享年80岁。中方对安南先生持何评价?是否向有关方面表示慰问?

  陆慷:中方对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先生不幸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安南先生的亲属表示诚挚慰问。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表示慰问。

  安南先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是享誉世界的国际活动家,是非洲人民的杰出代表。安南先生的工作增强了各国人民对联合国的信任和信心,增进了国际社会对非洲的关注和投入。我们相信,他的努力和贡献将为各国人民所铭记。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