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风海棠登陆东南沿海专题 > 正文

台风海棠袭击台湾 岛内列车停驶航班停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8:16 中国新闻网
台风海棠袭击台湾岛内列车停驶航班停飞

台风路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7月18日电 应因台风“海棠”,台湾铁路管理部门17日宣布,18日岛内所有列车将史无前例的全线停驶。而航空公司也宣布,岛内线航班今天全面停飞。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铁17日晚表示,强烈台风警戒范围包括全台,台铁经过长时间讨论,决定今天各次区间列车全面停驶,这也是台铁几十年来首次全面停驶,至于复驶时间要看台风状况而定。已购票的乘客可在15天内,在任何车站办理退票。

  今天岛内航线部分,远东、复兴、立荣、华信都宣布全天候取消。国际线部分航班取消。

  此外,今天除了金门、马祖,其它县市都停止上班上课。股汇市也休市一天,应办交割事宜顺延至次一营业日。

  相关专题:台风海棠登陆东南沿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