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省长王珉会见摩托罗拉公司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09 吉林日报
吉林省长王珉会见摩托罗拉公司代表团

省长王珉在长春会见摩托罗拉公司资深副总裁兼中国总裁高瑞彬(记者栾雅丽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8月11日下午,吉林省长王珉在长春会见了来我省考察合作事宜的摩托罗拉公司资深副总裁兼中国总裁高瑞彬一行。

  一汽集团与摩托罗拉在商用车动力控制系统方面开展了紧密合作,由双方共同开发的首辆柴油机电喷系统解放牌卡车,于6月28日点火启动成功。

  王珉对高瑞彬一行来吉林省考察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吉林省的基本情况。王珉说,我们希望来自各地的商业企业来吉林省考察投资合作,吉林省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实现双赢。一汽与摩托罗拉已经在柴油发动机和AMT等项目上开展了合作。希望我们双方能够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高瑞彬对王珉的会见表示感谢。

  省政府秘书长刘润璞等参加会见。 (记者李永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