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图文:[突发事件](3)沈抚高速公路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1:23 新华网
图文:[突发事件](3)沈抚高速公路封闭

图文:[突发事件](3)沈抚高速公路封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8月14日,沈阳通往抚顺的省级公路上车辆拥堵。

  13日22时20分左右,沈抚高速公路10公里处的李石寨桥被洪水冲毁,从而造成交通中断。目前沈抚高速已被封闭。

    目前,可绕行的路线有两条。一是沈通线:沈阳走东陵路至东陵公园,走沈通线经植物园南门、高坎至抚顺高湾;二是东李线:沈阳走东陵路过外环路右转,走东李线,经李陵大桥至抚顺李石开发区。

  辽宁省境内这场强降水给全省公路交通造成了重大损失。据统计,到14日零时共有35条普通公路被洪水冲毁中断,其中铁长线长达222米的南杂木大桥4孔被毁,一台大货车未听劝阻行车落入水中。

    目前,辽宁省交通厅主要领导正在沈抚高速公路中断处指挥抢险。其他中断路段也正在紧急抢通之中。

  新华社记者李钢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