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熊猫热持续升温 台中市长为争熊猫参选中常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2:48 中国台湾网
熊猫热持续升温台中市长为争熊猫参选中常委

可爱的熊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台湾网8月14日消息 可爱的熊猫魅力果然无法挡,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决定参选国民党中常委,不过,胡志强表示,这可是为了能在党中央发声,争取让熊猫落脚台中市。

  据报道,8月5日国民党主席连战到台中时曾说,熊猫来台,可先到台中,再到台北,令台中市民高兴了一场。不过月底在大陆举行的“海峡两岸大熊猫保护及繁殖培育研讨会
”,接获邀请函的国民党智库却将邀请函转给了台北市动物园,让爱熊猫心切的台中市长胡志强不免着急,认为台中市理应也有公平参加研讨会的机会。

  胡志强表示,智库觉得台北市在迎接熊猫方面准备得比较好,直接把熊猫相关公文转给台北市,应该与没人在党中央发声有关,所以经慎重考虑,觉得参选中常委,未来也好在中常委中为台中市争取权益。

  胡志强此番发言显示了熊猫在台湾的超高人气,可见台湾民众对熊猫来台的热情持续升温,所以,也许人们不会去过多的探究胡志强参选中常委究竟是为哪般,而是可爱的熊猫到底什么时候能到台湾来呢?(徐丽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