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特区推出优质鱼场计划加快发展鱼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5:21 国际在线
香港特区推出优质鱼场计划加快发展鱼场(图)

杨瑞良和他养的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 王奇云) 香港报道:特区渔农自然护理署正积极推出优质鱼场计划,率先获得该署认证成为优质鱼场的杨氏水产负责人杨瑞良认为,孔雀石绿事件令全行陷入瘫痪,养殖业界损失惨重,但明白到只有实行优质品牌认证及卷标制,才能真正保障他们的利益,预测渔护署推行的优质鱼场计划会加快进行,加入的养殖户会增加。拥有数十年养殖经验的杨瑞良更成为渔护署取经的对象,不时到他的鱼场了解运作。

  杨瑞良透露,旗下优质鱼“米埔龙趸”品牌,预计在更紧密经贸关系安排下,今年十月至十二月期间进军上海,首批数量约二千斤,重量规格分别为每条两斤及每条四至五斤,每条龙趸尾部或鱼鳍上,会附上杨氏水产优质卷标。

  杨瑞良上月已就年底进军内地一事,向港府查询鱼类检验检疫制度,以确保头炮万无一失。

  杨瑞良对推行优质鱼场计划可说有先见之明,为本地养殖业可持续发展,两年前主动向渔护署进万言书,详细分析内地与本港养殖业的发展优劣,指出本地只有向高增值及优质发展,才有出路,为渔护署接纳,优质鱼场计划今年六月全面展开。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