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解放碑一家珠宝行20万元首饰被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1日10:07 重庆晚报
重庆解放碑一家珠宝行20万元首饰被盗(图)

重庆解放碑一家珠宝行20万元首饰被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昨日,解放碑重庆商业大厦内某珠宝行被盗,价值约20万元的贵重首饰一夜之间不翼而飞,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

  该珠宝行位于商业大厦底层,昨日早上营业员开门营业时发现被盗。昨日上午记者看到,该珠宝行已停止营业,营业厅内总共10余个柜台中有6个空空如也,没有摆放任何商品,只剩下柜台上贴着的铂金、黄金等的价格标签(如图)。

  记者注意到,该珠宝行的柜台后有一铁皮柜子,据知情人士透露,珠宝行每天关门后,营业员都会将贵重首饰存放在这个柜子里,次日营业前再取出。记者向珠宝行员工了解,失窃的首饰是从柜台还是铁皮柜中“消失”的,对方拒绝透露。

  目前,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对失窃案展开调查,不排除有内部人员作案的可能。 (周圆/文 陆纲/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