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法制周报特别企划守护天使在行动11日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6:30 法制周报
法制周报特别企划守护天使在行动11日正式启动

02ETV著名主持人苑志平:仇晓在看什么?我也来看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法制周报特别企划守护天使在行动11日正式启动

守护天使启动仪式新闻通稿\07“天使在行动”正式启动,满天飞扬着彩色的祝贺


  “守护天使”起飞 为市民贴心维权

  《法制周报》特别企划:“守护天使在行动”11日正式启动

  9月11日星期天上午9点半,eTV《法制周报》特别企划“守护天使在行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市河西东方红广场拉开帷幕。仪式由湖南经视当红主持人仇晓、苑治平共同主持。
他们作为活动的“特别天使”,与长沙市民爱心约会,共同“祈祷爱心、祈祷公正、祈祷希望”。

  “守护天使在行动”是eTV《法制周报》创刊以来,首次大型公益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守护天使”的法律服务行为,让市民逐步增强法律意识,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从而让他们切身体会到法的存在及其重要性。守护天使们来自不同的岗位,有律师、新闻从业者、演艺人员、大学生等。他们因为共同的理想与爱心聚集在一起,贴心守护市民的法律权益。

  “守护天使在行动”,将从9月持续到11月,每期都将围绕一个主题展开:9月关注被铁链锁脚的小女孩;10月倾力打造城市“安乐窝”——向市民普及

装修法知识以及介绍房交会信息;11月关注《妇女权益保障法》,守护我们的母亲,我们的姐妹。

  作为全国第一家由电视台主办的法制专业报,eTV《法制周报》一出生便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创刊以来,《法制周报》以发行量每期增长5000份的速度快速成长,成为湖南报业中的一个“奇迹”。

  《法制周报》一直本着关注社会、服务社会的信念,热忱为百姓维权,为社会公义奔走疾呼。它坚持做“普通市民喜欢的好报纸”,并通过独家调查、通缉档案、维权服务等特色板块,逐渐构筑着自己专业性、权威性的核心竞争力。《法制周报》正以健康、新颖的形象进入普通市民之家,被越来越多的读者熟识与喜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