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6:21 新浪科技
美国总统布什(图)

布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乔治-沃克-布什1946年7月6日出生,在得克萨斯州的米德兰和休斯敦长大,其父为美国前总统乔治• 布什。小布什毕业于耶鲁大学并获学士学位,1978年获哈佛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在得克萨斯州国民警卫队空军任飞行员。

  1975年,小布什在米德兰创建了一家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公司,并在该公司工作至1986年。1989年他与人合伙购买了得克萨斯流浪者棒球队,他任球队总经理至1994年11月8日。

  1994年11月8日小布什当选为得克萨斯州州长,1998年11月再次当选。他在2000年11月的大选中获胜,当选美国总统。

  布什总统在2004年宣布美国新的太空发展计划:发展新的航天器在2015年前把美国人重新送回月球,并在月球建立起一个长期基地作为登陆

火星和其他星球的跳板。

  小布什的夫人劳拉-韦尔奇曾经是一名图书管理员,他们有一对双胞胎女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