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汽车侧翻 车上20吨砂石险些将行人活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1:23  国新图库

沈阳汽车侧翻车上20吨砂石险些将行人活埋(图)
  一名穿红T恤的中年男子趴在砂石堆里,他满脸是血,疼得直抽搐,他的两只小腿血肉模糊,其中左腿肌肉撕扯开,露出白森森的骨头。

沈阳汽车侧翻车上20吨砂石险些将行人活埋(图)
  消防队员赶到后救出被埋男子。一名穿红T恤的中年男子趴在砂石堆里,他满脸是血,疼得直抽搐,他的两只小腿血肉模糊,其中左腿肌肉撕扯开,露出白森森的骨头。

沈阳汽车侧翻车上20吨砂石险些将行人活埋(图)
消防队员赶到后救出被埋男子。

沈阳汽车侧翻车上20吨砂石险些将行人活埋(图)
  2005年9月28日,沈阳一辆运石车突然侧翻,20吨沙石埋住行人。行人成功救出后,消防队员清理现场。

  2005年9月28日,一辆满载砂石的解放牌翻斗车,在沈阳沈抚公路辅线上一个侧翻,车上的20吨砂石将路边一骑车的行人险些活埋。10多名赶到的高坎镇居民用双手扒开小山般的砂石,为抢救赢得了最佳时间。

  记者赶到沈抚公路辅线高坎镇晓仁镜村附近,一辆15米左右长的解放牌翻斗车侧翻在公路旁,黄沙和鹅卵石撒满了20多米长的路段。

  一名穿红T恤的中年男子趴在砂石堆里,他满脸是血,疼得直抽搐,他的两只小腿血肉模糊,其中左腿肌肉撕扯开,露出白森森的骨头。大东消防中队的队员们用压力顶杆将压在他腿部的车体移开,然后将其送到急救车上。

  不少目击者介绍说,载着20吨砂石的翻斗车与骑着自行车的伤者同方向行驶,不知什么原因,翻斗车一个侧翻,车上的砂石倾泻下来,伤者当即被埋。

  附近10多名居民闻讯赶过来,大伙合力用双手扒开砂石,有的人指甲被石头磨断,有的人手上磨出了血,但谁也顾不上这些。“那个人露出头后,就吐了一口血。但思维很清晰,还记得手中拿着钱包,不让救援人员碰。”

  下午4时记者赶到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表示伤者的双腿骨折,很严重,还在手术室进行抢救。 潘恩战 摄


     提示:租房、交友、招聘,谨防假证诈骗,请登陆身份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