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图文:[都市热点](7)安徽合肥“4050”人员大部分实现“再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6:36 新华网
图文:[都市热点](7)安徽合肥“4050”人员大部分实现“再就业”

图文:[都市热点](7)安徽合肥“4050”人员大部分实现“再就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安徽合肥“4050”人员大部分实现“再就业”

    11月9日,铜陵路街道美景劳务公司信息员黄永胜、史桂林在劳务市场收集岗位信息。信息员每周都要为公司收集200条岗位信息,为辖区新增的“4050”失业人员储备就业岗位。

  年龄偏大、文化水平不高、技能单一的“4050”人员(男50岁或女40岁以上的失业人员)一直是特殊的就业困难群体,也是各级党委政府关注的焦点问题。安徽省合肥市采取通过劳务派遣等中介服务机构向用人单位输送下岗失业人员这一新模式,使全市大部分“4050”人员获得稳定就业岗位。

  合肥市规定:各街道成立劳务型服务公司,将本辖区内所有领取《再就业优惠证》的未就业的“4050”人员全部吸纳并签订一年以上

劳动合同,由公司派遣到各个用人单位。同时还规定凡被吸纳安置的“4050”人员,劳动报酬每月不低于450元,并参加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等五项社会保障。

  新华社记者戴浩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