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百余县 五成有台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3:19 新华网
广西百余县五成有台企(组图)

在台资企业广西桂林4A级景点世外桃源景区,一名小朋友摆出可爱的姿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广西百余县五成有台企(组图)

在台资企业广西桂林4A级景点乐满地度假世界景区,台湾风味餐馆成为这一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广西百余县五成有台企(组图)

在台资企业广西桂林4A级景点乐满地度假世界景区,一台游客为一个巨型艺术作品所吸引。


  新华网广西频道11月22日电 在桂林8个4A级景点中,台资企业就占4个。22日,首届桂台经贸合作交流会开幕,来自台湾的400多名嘉宾和广西相关部门及企业1500人将共商新一轮桂台经贸合作事宜。自1984年第一家台资企业落户于广西以来,经过20年的时间,台胞在广西的投资有了长足的发展。截至目前广西累计批准台资企业1024家,合同引进台资15亿美元,实际利用台资11.5亿美元,项目数和投资额在全国排第12位,在西部省区排第二位,广西的主要城市和100多个县的一半以上都有了台资企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