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共青海省委十届七次全委会今天开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5:31 新华网
中共青海省委十届七次全委会今天开幕(组图)

大会会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共青海省委十届七次全委会今天开幕(组图)

省委书记赵乐际作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


中共青海省委十届七次全委会今天开幕(组图)

青海省长宋秀岩作“十一五”规划建议说明


中共青海省委十届七次全委会今天开幕(组图)

委员们认真阅读文件


  新华网青海频道西宁12月07日电 (记者文贻炜)今天上午,中共青海省委十届七次全体会议在西宁隆重开幕。会议由中共青海省委书记赵乐际同志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及列席代表共有288人。

  在今天上午的大会上,省委书记赵乐际同志代表省委常委会向全体会议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全省各界学习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协
调健康发展;构建和谐青海;推进民主法制建设;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等各方面的工作成绩。

  其后,省委副书记、省长宋秀岩同志作了《中共青海省委关于于制定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说明。

  从今天下午开始,会议代表将分组讨论赵乐际同志的工作报告和《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12月9日上午,宋秀岩同志将说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明年全省的经济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下午将在审议通过《中共青海省委关于制定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草案)和《中共青海省委第十届七次全体会议公报》(草案)后闭幕。(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