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农垦为烈士史振勇同志举行追悼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6:48 新华网
海南农垦为烈士史振勇同志举行追悼会(组图)

海南农垦党委书记张力夫在追悼会上深情发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海南农垦为烈士史振勇同志举行追悼会(组图)

海南省委常委钟文发言


海南农垦为烈士史振勇同志举行追悼会(组图)

公安干警参加追悼会


  新华网海南频道12月28日消息(谭惠丹 赵叶苹)28日上午,海南农垦在罗豆农场为革命烈士史振勇同志举行追悼会。

  海南农垦罗豆农场副场长兼罗豆派出所所长史振勇同志于2005年11月6日在缉拿犯罪嫌疑人的搏斗中壮烈牺牲。海南农垦失去了一位优秀的领导干部,失去了一位优秀的公安干警。12月19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史振勇同志为革命烈士。

  史振勇同志1958年9月12日出生于罗豆农场美典村,1977 年6月参加工作。史振勇同志事事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恪尽职守,勤政为民,敢于拼搏,政绩突出,得到上级有关部门和广大职工群众的高度评价。他任派出所所长期间,罗豆派出所每年都被垦区公安局、文昌市公安局评为先进单位,先后荣立集体二等功和三等功一次,2004年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一级派出所称号。他本人两次被省农垦总局党委评为优秀党员,是垦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是人民的好警察。

  28日上午,海南省委常委、海南公安战线、海南农垦、海南橡胶集团公司总部领导、海南农垦各市县公安分局、学校师生,史振勇同志亲属、生前好友和各界人士共2000多人参加了追悼会。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文等领导看望慰问了烈士家属。(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