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知心兵妈妈军营过新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8:09 新华网
广西:知心兵妈妈军营过新年(组图)

“知心兵妈妈”程小平和武警战士玩《击鼓传“福”》游戏,共度新春佳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广西:知心兵妈妈军营过新年(组图)

“知心兵妈妈”程小平教武警战士包饺子,共度新春佳节。


广西:知心兵妈妈军营过新年(组图)

“知心兵妈妈”程小平按照当地习俗,给武警战士发压岁包,共度新春佳节。


广西:知心兵妈妈军营过新年(组图)

“知心兵妈妈”程小平给立功受奖的官兵挂绶带、戴红花,和武警战士共度新春佳节。


  2月6日,“知心兵妈妈”程小平来到武警南宁市支队六中队,看望慰问武警战士,和战士们一道包饺子、做游戏,给立功受奖的官兵挂绶带、戴红花,共度新春佳节。现年47岁的程小平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所属印刷厂的一名普通职工,十多年来,在自己身患癌症的情况下,依然坚持不懈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受到子弟兵的赞誉,特别是她设立的“程小平优秀战士奖”先后激励了20多名战士选取为士官或考上军校,成为部队建设的有用人才,武警官兵们亲切地称呼她为“知心兵妈妈”。(苏志付 陈和添 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