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国相亲会:400男女情人节之夜美丽邂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4:3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南国相亲会:400男女情人节之夜美丽邂逅(组图)

男嘉宾表演结束后,一位女士主动上台交流。记者 丁川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南国相亲会:400男女情人节之夜美丽邂逅(组图)

热热闹闹的“南国相亲会”会场。 李小岗 摄


  情人节之夜花好月圆,美丽温馨。在2月14日晚的好百年演艺城,400百多颗期待着美丽邂逅的心灵,在激情碰撞中寻找自己缘分的天空。

  虽然相亲会定在晚上7点开始,但从下午4点多开始,就陆续有报名者赶过来,大家生怕错过这个好机会。记者注意到,前来参加相亲会的男女朋友,大多进行了精心打扮,希望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现出来。还有一些年迈的老年夫妇,特地赶来为忙得抽不出时间参
加活动的子女,捕捉一切可能的缘分。

  在当晚的相亲会中,上台嘉宾成了全场关注的焦点。为了让初次见面的朋友更了解自己,这些上台直陈心意的男女嘉宾大多进行了才艺表演,台上嘉宾的热情感染着台下的帅哥美女,有胆大的参与者跑上台去,向自己心目中的他(她)大胆表白。当“速配”成功的男女齐齐在台上携手向大家致意时,台下顿时掌声如雷。

  为让参与此次活动的男女朋友有更多机会相互了解,在活动现场还特设了一面“缘分墙”,参与此次活动的男女朋友将填写的交友引荐卡一一贴上“缘分墙”,大家可以根据“缘分墙”所张贴的参与者的有关个人资料,寻找自己心目中的他(她)。

  相亲会上多红颜

  记者在相亲会现场看到,前来相亲的人士以女性居多。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到晚上7点,相亲会场座位已全部坐满。每个位置上大都坐着两到三名女性相亲者。记者采访后得知,在这诸多女性相亲者中,有的是事业成功人士,有的是年轻创业者。

  不少女性相亲者表示,参加相亲会的目的并不完全在于寻找理想的对象,关键是在结交朋友。两位经营个体诊所的女医生告诉记者,平时交友的圈子实在太小,相亲会为她们提供了更加广阔的交友空间。一位漂亮的女士还说,参加这次相亲会,为她对未来的选择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完)(曾苗 李传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