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爱北京天安门”公益活动专题 > 正文

英烈子女六一天安门广场看升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21:13 公安部网站
英烈子女六一天安门广场看升旗(组图)

英烈子女六一天安门广场看升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英烈子女六一天安门广场看升旗(组图)

十名公安英烈和因公牺牲民警子女代表


英烈子女六一天安门广场看升旗(组图)

十位母亲


  今天,来自全国各地十名公安英烈和因公牺牲民警子女代表,在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开始了自己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早上4点47分,伴随着国歌,来自宁夏的李成拿出父亲的一张身着警服的工作照,贴在自己的胸口。国歌结束的时候,小李成的脸颊滑落下了泪水。“我的爸爸生前从没来过北京,更别说看升旗了。我想,爸爸一定特希望能和我一起看升旗。今天,我带爸爸看升旗。

  和李成一样,受邀来京的孩子大多是第一次到北京。他们中最小的只有7岁,最大的只有13岁。

  参加完升旗后,孩子们和东交民巷小学的部分学生进行了一次特殊的主题队会,进行简短的交流。

  相关专题:“我爱北京天安门”公益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