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市民青睐95518 优惠保单送到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13 楚天广播电台《事事关心》
武汉市民青睐95518优惠保单送到家(组图)

电话营销业务开通仪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武汉市民青睐95518优惠保单送到家(组图)

忙碌的“95518”工作人员


武汉市民青睐95518优惠保单送到家(组图)

人保财险武汉公司负责人一行送保单到邓先生家


  6月2日,拥有长安牌爱车的武汉市民韦某不仅荣幸成为人保财险武汉市分公司95518呼叫平台首个对外电话营销的客户,而家住武汉市洪山教育小区13栋3楼邓先生的一个电话,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则专程上门为邓办理了车损险、三者险、车上意外伤害保险。手持保单的邓先生把喜悦写在脸上:“不光省钱、省时间,更让人感悟到了方便、快捷、高效、优质的服务!”老邓越说越激动。这是记者随行采访人保财险武汉市分公司依托95518呼叫平台,对外开展电话营销业务第一天见到的一幕。

  人保财险武汉市分公司冯贤国总经理此间介绍称:源于美国20世纪末期,风靡于90年代的电话营销是一种崭新的销售渠道。经过20多年的快速发展,如今已形成一门完整的商业学科。如何为客户建立一站式服务?如何创造快捷的购买方式,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足不出户,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经营理念落到实处?如何提高客户对保险服务的满意度、美誉度?人保财险武汉市分公司在实践中大胆进行解码。

  据悉,目前各保险公司普遍推行的保险代理人营销机制存在在诸多弊端。因客户完全处于被动地位,大多情况下是通过保险营销人员的讲解保险知识,缺乏双方间的直接交流,这样会导致由于营销人员急于获取保单而一味夸大投保的益处,隐瞒不足之处,为保险业的长远发展埋下隐患;而电话营销则摒弃时下的银行保险业个人代理和团险营销模式,直接利用95518呼叫平台的品牌信誉面对客户,给客户提供更周全、快捷的承保及理赔服务。每一名通过电话投保客户均是保险的VIP客户,保险公司将充分利用客户中心为客户提供足够的远程支持和协助,做到快速查勘、定损、理赔。

  湖北省保监局任建国局长认为,创新对于保险公司而言意义重大。人保财险武汉市分公司继北京、上海之后,率先在全国打造接触客户、沟通客户的全新平台,展示企业新形象,引导消费,引导潮流。同时注重“做功”而非“切功”,实在难能可贵。人保财险的“做

蛋糕”之举值得回味,希望能在同业中加以推广与仿效,让武汉的保险业重放异彩!(记者 黄前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