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组图:浙江宁波福明街道松下村发生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7:33 人民图片网
组图:浙江宁波福明街道松下村发生火灾

火灾现场烈焰映红夜空 。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浙江宁波福明街道松下村发生火灾

媒体记者也迅速赶到火灾现场 。


  8月10日21时左右,浙江宁波市江东区福明街道松下村的一排六幢仓库发生重大火灾,情况十分危急。

  接到报警后,宁波消防支队110消防指挥中心调动了12个消防中队的19辆消防车先后赶赴火灾现场灭火。

  当晚21:05分左右,笔者接到大火的消息后,驱车直奔火灾现场。在离现场2公里外处就看到东方的天空黑烟滚滚,火光冲天,路上消防车、警车呼啸声响成一片,火灾现场上空弥漫着刺鼻的怪味。据记者向现场居民了解,这是起火的仓库里存有大批农药的缘故。经过消防官兵3个多小时的全力扑救,大火终于在凌晨1点多被彻底扑灭。

  据初步估算,这次大火的过火面积在3000平方米,6幢仓库被大火烧毁。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