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与加拿大海军交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3:08 中国新闻网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与加拿大海军交流(组图)

  中国海军编队总指挥、北海舰队副司令员王福山少将会见加太平洋舰队司令唐纳森准将,宾主互增纪念品。中新社记者吕振亚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与加拿大海军交流(组图)

王福山少将参观加海军太平洋舰队“阿冈昆”号护卫舰。中新社记者吕振亚摄


  中新网维多利亚9月26日电 (记者 吕振亚) 正在加拿大友好访问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今天在此间与加海军进行多项交流活动。

  上午,中国海军编队总指挥、北海舰队副司令员王福山少将会见加太平洋舰队司令唐纳森准将,并就促进两军交流等问题交换看法。

  随后,王福山带领“青岛号”导弹驱逐舰和“洪泽湖号”综合补给舰二舰舰长等中方军官参观了在加海军太平洋舰队司令部所在地埃斯奎莫尔特港的“阿冈昆”号护卫舰和加海军训练中心。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是昨天上午抵达加拿大西海岸维多利亚的。按行程安排,访问期间,中加海军将联合举行海上编队机动演练,并举行友好足球赛等丰富多采的联谊活动。

  今晚,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将在中方军舰上举行甲板招待会,答谢加方及中国驻加使领馆官员和当地华人华侨代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