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图文:公鉴(关于“十一”长假期间的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2:17 新华网
图文:公鉴(关于“十一”长假期间的报道)

图文:公鉴(关于“十一”长假期间的报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周年等爱国主义主题的报道,加强有关保护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报道,宣传各行各业特别是广大官兵和重点工程建设者节日期间保家卫国、坚守岗位的生动事迹,报道“红色旅游”“乡村旅游”等主题性旅游活动的开展情况,充分反映我国社会各个领域的深刻变化。

   五、加强分析性报道。我社将针对旅游、探亲客流等方面出现的一些新变化,在节前组织一批预测性和前瞻性稿件,总结和分析今年“十一”长假的趋势和特点。同时,我社还将及时播发节日盘点和分析性稿件,对假期情况和经济建设情况进行综合盘点。

   六、加强体验式报道。我社将安排记者进行体验式、亲历式采访,通过所见所闻所感反映节日的动向。文字和摄影编辑部门在通稿线路和服务专线策划了“亲历

青藏铁路黄金周”的报道,以文图互动的形式,让广大受众在七天长假期间逐日“同步体验”青藏铁路开通后第一个“黄金周”的景象。

   七、关注重要事件。我社在组织好百姓旅游休闲等日常报道,增强稿件服务性、知识性的同时,将充分报道领导同志活动及三峡蓄水156米、两岸中秋包机等重要事件,密切关注重要国际会议和国际热点问题,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报道准备。

   如果媒体用户对新华社“十一”期间的报道有哪些具体意见和要求,希望及时反馈给我们,我们将及时调整报道计划,尽最大努力满足大家的需求。

  祝节日愉快,工作顺利!

   新华通讯社

   2006年10月1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