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男子带3千公斤硬币参选台北市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5:57 中国新闻网
台湾男子带3千公斤硬币参选台北市长(组图)

资料图片:岛内有抗议天王之称的柯赐海(来源:台湾TVB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台湾男子带3千公斤硬币参选台北市长(组图)

柯赐海此番带来的选举保证金都是硬币,重达3051公斤 (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10月19日电 今天(19日)是台北高雄市长登记参选的最后一天,抗议天王柯赐海也前往选委会登记了,不过却带了200万(新台币,下同)的1元及50元硬币保证金。

  据台湾TVBS报道,柯赐海参选台北市长的200万保证金竟然是用1元硬币!只见这好几袋的布袋就是柯赐海的保证金,因为都用1元硬币,重量当然不轻,重达3051公斤!

  这么重柯赐海要怎么搬来啊?首先,他先去台湾银行换200万硬币,50万元的1元硬币100袋,还有150万的50元硬币75袋,加起来175袋,重达3051公斤。刚开始他说自己很有力,一出银行,还自己一袋袋搬上租来的小卡车,后来实在是太重了,于是慢慢的搬上车。

  200万上了车,柯赐海还不能放心,在车尾挥手示意民众,不要去碰他的钱!

  终于抵达选委会,然而因为这200硬币实在是太重了,根本推不上楼,柯赐海把部分的保证金推进选委会,其它的就丢在车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