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图文:2006中美媒体交流研讨会演讲嘉宾陈雅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4:32 新浪文化
图文:2006中美媒体交流研讨会演讲嘉宾陈雅莉

陈雅莉是报道美国外交政策和防务的著名华文新闻评论媒体 -《华盛顿观察》周刊的主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陈雅莉是报道美国外交政策和防务的著名华文新闻评论媒体 -《华盛顿观察》周刊的主编。

  1994年至2000年间,陈雅莉供职于全国性英文报纸《中国日报》,担任政治和国际时事记者和评论作者。她曾因其撰写的中国与日美安全关系的文章获得1994-1995年度和1997-1998年度国务院国际新闻评选三等奖和一等奖。2001年中期,她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 I
vo Pilar社会科学研究院担任研究员,专门研究前南斯拉夫的民族主义。

  陈雅莉于2002年6月获得普林斯顿大学Woodrow Wilson公共及国际时事学院国际关系硕士学位;1994年,她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士学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