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乌鲁木齐大面积停暖专题 > 正文

乌鲁木齐大面积停暖 室外最低温度零下1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4:56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12月5日电 (记者刘宏鹏) 至5日18时,停暖已持续近70个小时,有关企业正在加紧开展抢修工作。

  新疆专业气象台预报称,乌鲁木齐今晚至明日晨间最低气温为零下14摄氏度。

  抢修慢于预期

  据介绍,新疆华电苇湖梁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张蕴说,当前公司正全力开展锅炉抢修工作,尚不能确定修复时间。由于抢修进度慢于预期,原定5日晚恢复供暖将被推迟。

  电暖器已脱销

  据新华社乌鲁木齐12月4日电 (记者刘宏鹏) 由于停暖,乌鲁木齐市各大电器商场出现了多年难见的电暖器热销场面,众多电器商场低价位电暖器脱销。

  家住乌鲁木齐市光明路的李先生说,3日夜里,家里的暖气片就一直冰凉,全家想着供热公司今天将会恢复供暖,但看到单位办公室将“暂时停止供暖一天”的通知改为了“大约停暖三天”,自己赶紧就去买了一台300多元的暖风机。

  在国美电器东风店,售货员告诉记者,店里200元左右的取暖器已经售完。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乌鲁木齐 停暖”的相关新闻
图文:乌鲁木齐大面积停暖 八旬老人难耐寒冷 (2006-12-06)
乌鲁木齐大面积停暖 万余户居民受冻 (2006-12-06)
乌鲁木齐大面积停暖 (2006-12-06)
图文:乌鲁木齐市上万户居民住宅及单位停暖 (2006-12-06)
-14℃乌鲁木齐停暖近70小时 (2006-12-06)
乌鲁木齐出现大面积停暖 大概需3至5天才可通暖 (200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