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图文:乔治-阿玛尼回顾展时装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8:29 东方早报
图文:乔治-阿玛尼回顾展时装表演
乔治-阿玛尼带领模特在时装秀上谢幕

  2006年4月1日,乔治.阿玛尼回顾展在上海美术馆拉开帷幕,章子怡等众多明星赶来为阿玛尼捧场,并观看了当晚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的时装秀。此次展览将持续至5月3日,该回顾展是亚洲巡回展的最后一站。

  展览共展出400余件服装、原作草图和视听展示,将阿玛尼职业生涯的各个不同时期设计的服装囊括其中,包括上世纪70年代后期其崭露头角的作品到最新发布的设计作品。

  乔治.阿玛尼是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时装设计师之一,其同名回顾展于2000年首次在纽约古根海姆博物馆展出时曾备受争议,时隔六年,曾经的另类早已成为主流,并顺理成章地进入美术场馆。

  早报记者 史训锋 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