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组图:黄河山东滨州段大面积流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58 东方IC
组图:黄河山东滨州段大面积流凌
黄河山东滨州段普遍出现流凌。

组图:黄河山东滨州段大面积流凌
河段出现大面积岸冰。

  受近日持续低温天气影响,1月7日凌晨,黄河山东滨州段普遍出现流凌,平均密度15-40%,一般冰厚1至6厘米,最大冰块20平方米左右,河段出现大面积岸冰。截至1月7日13时45分,流凌最大密度发展到了30-60%,冰厚1-9厘米,最大冰块面积达50平方米。

  据气象预报,1月7日山东滨州境内气温达零下10度至1度,且近日内持续低温,黄河下游防凌已进入非常时期。黄河入海口山东滨州、东营段于2006年12月17日出现了第一次流凌,淌冰最大密度20-40%,因气温回升,流凌现象两天消失。自1月4日开始,形成了第二次流凌,流凌最大密度发展到了30-60%,目前,黄河下游还没有形成封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