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传奇富豪李春平捐赠北京警方15辆警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3:50 法制晚报
传奇富豪李春平捐赠北京警方15辆警车(图)
李春平先生向北京市公安局和武警北京总队警方捐助15辆警用车 北京晚报 张玉军摄

传奇富豪李春平捐赠北京警方15辆警车(图)
李春平(左)向北京市公安局、武警北京总队捐赠警用车辆摄/记者 曹博远

  “我父亲是老红军,我捐警车是为了北京的治安,老百姓的利益。”上午,慈善家李春平先生向北京市公安局、武警北京总队捐赠15辆警用车辆。

  记者在捐赠现场看到,15辆崭新的索纳塔、伊兰特轿车排成几列,新车的车牌还没有装上,座位上的塑料布也还没有拆下来。据了解,这15辆车价值240余万元,将分别发放给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及武警北京总队,投入到一线业务工作中使用。

  记者了解到,李春平先生回国16年,各类捐款达到8000余万元,仅向北京市公安局系统捐赠的钱款已达700余万元。

  李春平先生表示:“下个月我要投入两千万元成立慈善基金会,继续为构建

和谐社会做贡献。”

  文/记者 张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