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男子爬火车顶造成沪杭列车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22:14 嘉兴日报
图文:男子爬火车顶造成沪杭列车延误
男子爬火车顶造成沪杭列车延误

  2006年9月30日,杭州火车站发生了一男子爬火车顶,造成沪杭列车延误一个半小时事件。中午,11点05分,即将始发的杭州至上海N524电气化列车顶上发现一赤脚男子。据一位车站保安说:15分钟前,看到该男子在站台上,起先怀疑是“精神有问题”,保安上前追问时,该男子在人群中消失了。就在列车即将开行时,突然发现该男子爬上了车厢。无论工作人员用矿泉水和快餐面以及钱物劝说都不见效。保安几度想上去把他拉下来,没想到该男子反而爬上车顶,离电气火车上的万伏高压仅半米的距离,在下面人群的惊呼中保安放弃强行措施。最后经过向上级申请,关掉铁路电闸后,2位保安悄悄上了车顶,迅速控制该男子,为此,火车整整晚点90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