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齐达内在努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7:47 北京晨报
图文:齐达内在努吼
齐达内在努吼

  图片作者:王颖

  拍摄日期:2007-01-18

  拍摄地点:中国.

  组照说明:齐达内,一个样貌平平的球员,一个退出足坛的中场艺术大师。在人们逐渐开始淡忘这位曾经的天王的时候,他却在不经意之间在2006年的德国给球迷带来了全新的感受。我们不仅仅重新见到了那个在球场上无所不能的北非足球天才,还见到了一个统领绿茵场的风云人物,他的一举一动都让人倾倒。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2点,34岁的齐达内参加了他的最后一届世界大赛德国世界杯决赛的比赛,最终双方90分钟大战和30分钟加时赛以1比1战平,在残酷的点球决胜中,为法国队第二个主罚的特雷泽盖把球踢到了横梁上,双方其他出场球员点球全部罚进,最终意大利队以6比4击败了法国,获得本届世界杯冠军。比赛中,齐达内在第111分钟时被红牌罚下,他像一头公牛一样用头撞上马特拉齐的胸口,之前两名球员发生了激烈的口角。就这样一位足坛大师告别了绿荫,告别了喜爱他的球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