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很多外地人赶到拉萨火车站参观留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8:08 北京晨报
图文:很多外地人赶到拉萨火车站参观留影
青藏铁路的通车后,很多外地人赶到拉萨火车站参观留影。

  组照说明:作者:邹红

  拍摄时间:2006年6-7月

  拍摄地点:西藏

  不到西藏想象不了那里的神秘,到了西藏便被那里的神秘而迷惑。布达拉宫、大昭寺前到处是虔诚的人在长长的膜拜,他们的虔诚让人心灵颤抖。

  采访拍摄漫长而艰辛。铁路沿线藏羚羊和人类共生,藏民和铁路共荣,一切是那么和谐。天空很蓝更离我很近,这对于我个人来说一种生命和心灵的体验,就像那些虔诚的信仰者。所以这组照片没有直面的青藏铁路,而从周边的变化来展现这条通天之路。短暂的采访,留给我的记忆却是如此厚重——这条坚强的青藏铁路承载了太多的使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