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工作人员在帮她们练习步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20:06 北京青年报
图文:工作人员在帮她们练习步伐
三姐妹扮演“三春”,工作人员在帮她们练习步伐。

  三胞胎的“红楼梦”

  李家的三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分别以鑫、晶、淼为名。她们是三胞胎。这三个女孩性格大方、开朗而且很朴实,能歌善舞。她们姐妹三个共同的愿望就是长大之后能当一名警察。

  别看她们才十四岁却也算是远近闻名的小“明星”了。小时候就被星探发现,客串过电影演员还拍过数条广告,而且反映非常好。

  也像其他的父母一样,把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她们三个孩子身上。虽然家里生活很拮据,可父母觉得孩子是块材料,不想耽误了她们,一有机会就让她们“拜师学艺”发展她们的兴趣。偶然的机会她们的妈妈在电视上看到大观园公园在民选“金陵十二钗”及其他群众演员,要在过年期间举办公园的传统活动“元妃省亲”。于是妈妈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带着三个孩子来大观园面试,没想到这三个孩子一穿上演出服装就引起了轰动。园方表示这三个孩子的扮相和他们心目中的形象太近似了!当即决定演出时间,并且安排了培训。公园还准备和她们签订长久的合约,聘请她们为“荣誉”游客,可终身免费入园。

  对于三个孩子来说这可是个好机会,可以充分展现她们才华。虽然只是群众演员,但是她们表演起来却很认真,在闲暇之余回到家中也自己认真排练。

  “元妃省亲”的活动一共举办七天,公园方面特意为她们三个安排了两次表演的机会。一次是大年初一扮演“迎春、探春、惜春”三姐妹,一次是大年初三让她们扮演“宝、黛、钗”三角色,由大姐李鑫女扮男装反串出演贾宝玉。

  当记者问到她们三个怎么看待这次活动的,大姐李欣代表三姐妹说:“我们在这里可以学到很多生活和表演上的东西,并且可以结识很多朋友在一起说说笑笑。很希望明年还能再来。”

北京青年报 黄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