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评委雍和代表作品-小巷球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5:15 新浪文化
图文:评委雍和代表作品-小巷球赛
参观者躺在价值72万元瑞典的Hastens手工床上

  2006年人民摄影报新闻摄影评选将于本月底在吉林长春举行,日前组委会公布了此次评选的评委名单。图为此次评选评委雍和代表作品72万元的床铺。

  上海-2006年10月11日,参观者躺在价值72万元瑞典的Hastens手工床上,在2006上海定级私人物品展(TOP MARQUES),许多人都是第一次近距林接触奢华的高档消费品。展品还有游艇、私人飞机、珠宝手表、汽车、家具、高级成衣、极品洋酒等。

  根据中国品牌策略协会公布的数据,目前,中国消费者已经成为奢侈品的第三大消费群体,约占全球销售额的12%,到2015年中国将是世界上最大的奢侈品消费市场,奢侈品额将突破115亿美元,占全球消费总量的2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