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协第十届五次会议今天开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9:57 东方网
上海市政协第十届五次会议今天开幕(组图)
市政协主席蒋以任作政协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上海市政协第十届五次会议今天开幕(组图)
上海市政协第十届五次会议今天开幕

  东方网政协报道组朱琪、陈洁、张海盈1月27日现场报道: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今天上午9:00在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隆重开幕。

  出席这次政协会议的近800名委员(其中应到委员793名,实到725名)将围绕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和中共上海市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建言立论,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上海建设"四个中心"和实现"十一五"规划作出新贡献。

  在今天的会议上,市政协主席蒋以任作政协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王荣华作政协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