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一群鸭子在干枯的池塘里无处觅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2:44 人民摄影报
图文:一群鸭子在干枯的池塘里无处觅食
2006年7月27日,中国四川省遂宁市一群鸭子在干枯的池塘里无处觅食。

  2006年8月8日,中国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白象村村民赤足站在干裂的稻田里。四川遂宁位于三峡大坝上游。

  2006年夏天,中国四川盆地和重庆遭遇百年罕见的旱灾。灾情导致上千万人缺水,粮食减产,损失惨重。民间曾有传闻指,正是因为刚刚修建一年的三峡大坝阻挡了大气环流的通路,从而导致川渝两地大旱。中国水利部官员指出,三峡大坝蓄水只会影响地表气流,不会导致重庆、四川盘地发生高温伏旱。四川遂宁日报 钟敏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