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2007日本中华年”活动春节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6:42 人民网

  

图文:“2007日本中华年”活动春节升温

  人民网东京2月23日电 记者刘畅报道:世界华商大会的筹备工作和“2007日本中华年”活动正在进行之中。今天,世界华商大会兼“2007日本中华年”组委会主席黄耀庭与中华年的形象代言人、中日混血少女林丹丹代表组委会,来到对中华年活动进行支持和赞助的日本国土交通省,对国土交通大臣冬柴铁三表示新春的祝贺。

  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将于今年9月在日本神户举行。组委会以此为契机,推出“2007日本中华年活动”。该活动以“和”为主题,将在日中各地开展活动,旨在促进华侨华人与日本国民的友好交流,加强世界各国华侨华人的联系。

  大年初一,该组委会在横滨中华街的“山下町公园”举办了大型联欢会,来自中日两国的演员表演了精彩的魔术、杂技、变脸、

京剧等节目。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