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罗杰马里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8:42 新浪文化
图文:罗杰马里纳
罗杰马里纳

  罗杰 马里纳-Roger Malina——里奥纳多学刊 总监

  http://www.leonardo.info

  雷奥纳多国际艺术科技协会主要负责宣传并收集整理将艺术与科技结合在一起的作品,同时也不断的促进艺术家与科技工作者之间的合作。

  协会的观点:科技以前所未有的强度和速度支配着我们的生活。 我们需要将它同艺术创作结合起来,以获得对现实的感受和对未来的畅想之间的平衡。

  在历史的进程中,艺术一直对人类的感情和精神世界起着组织和整合的作用。艺术让人类能够从混乱和多变的世界中发现秩序,理解秩序,创造秩序。联想则经常激发出科学发现。

  艺术与科技的创新会带来对人类经济和社会都举足轻重的创意。雷奥纳多艺术与科技委员会就是这样一个鼓励艺术与科技之间的联合的组织,同时, 也为这两个领域都带来给大的创作力。

  协会设立各种奖项,为艺术件提供实验室,赞助举办会议,培训,以及艺术和科技出版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