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华赛体育单幅优秀奖入围作品外援恼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5:18 新浪文化
图文:华赛体育单幅优秀奖入围作品外援恼了
外援恼了。

  第三届华赛的主题仍然是“和平与发展”,征稿工作已于2007年2月15日截止。本届华赛聘请了13位国内外新闻摄影专家组成了第三届华赛评选委员会,评选内容设8类16项(每类分单幅与组照两项),其中有关战争、灾害、事故等负面的突发性事件的报道将归为一类参评。评选工作将在上海青浦区举行,评选结果将于25日公布。以上是华赛优秀奖(前八)入围作品。

  2006年5月6日,中甲联赛郑州主场河南建业对湖南湘军1:0比分,让湖南湘军大为不快。比赛结束后,湘军10号外援在步出场外时,遭遇河南球迷的不文明投掷物品,10号外援大为恼火,捡起地上的物品投向看台观众,然后又夺下护卫他的警察的警棍,意欲球迷决一雌雄。后在众警察的竭力劝阻和护卫下才离开球场。

  陈更生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